每文L居北咩

💕
白居不易,未来可期💕
微博ID:柠檬酸又酸鸭

以上纯属cp脑脑补,有错误的评论区欢迎指教,ky左上慢走不送



说清楚,幻乐在我眼里是仅次于933的大糖了,有人吃不动,ok!你不喜欢,我不强求,我算不上什么太太,也没有好脾气,那些什么所谓的新人适可而止可以吧?



我最后再来一波幻乐的分析




有人说很受不了rps的cp脑,玫瑰花怎么怎么就是白宇了,强行扯关系好尬啊!



如果说白羽可能是有点勉强,但玫瑰花是《丑》的一个最重要的引子,是小女孩的真心,真的可能一点深意都没有吗?危导和龙哥会在这个地方不做丝毫的设计,就只是为了“浪漫”吗?



然后是《让我留在你身边》,OK!按照你的思维,是龙哥1000万福利,肯定是感谢粉丝的,跟白宇怎么又能扯上关系是吧?




对,很多人也是这么认为的,在微博上跟龙哥真情表白,有人说龙哥性格使然,也不会说什么太那啥的话。




哦。。。




那人家回复一句歌词不就好了吗?这样就明确的表明“歌就是给你们的一千万福利,感谢支持,我也爱你们”的意思。可龙哥回应的是--“谢谢”!那么这首歌,可能最大的目的性就不是为了粉丝了,而是别人,谁呢?




龙哥唱《小半》,就算巧合。那《让我留在你身边》呢?这是白宇点名说不会的,然后龙哥唱了,唱给那个说不会的人听!让他听清楚歌词,听清楚他的真心!





这边就真的是猜了:为什么福利是在幻乐之后发呢?可能是借一千万福利的由头认认真真再唱一次,毕竟幻乐上的于龙哥而言有点小瑕疵,而且北北说的还说了钢琴(幻乐的钢琴居老师有弹,指法是对的,但现场的钢琴是没有声音的,应该是后期补上去的),那就是要弹钢琴




这场盛大的告白,以《小半》开始,在幻乐进行,933确定,最后以《让我留在你身边》收尾!完美!





最后:声明我不是觉得关于居北不能有除了rps的存在,只是大家井水不犯河水就可以了,圈地自萌了解一下?!但是你不要先踩在我头上,我也不是什么太太,脾气每个人都可以有。我没说禁止转发出lofter不是觉得我说的事实,而是本来就没什么人会这么做,你不知道你是萌新你厉害行吧!

评论(35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