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文L居北咩

💕
白居不易,未来可期💕
微博ID:柠檬酸又酸鸭

跪死在rps坑底

【933事件】事到如今我除了哈哈哈哈哈之外已经没有任何心情了,从昨晚到现在我真的是甜懵了,我可能搞到真的了

作为一个万年潜水党,磕了这对rps算我输了,我他妈甜到冒泡啊
昨天的9:33已经不是青藏高缘可以解释的了,水溶C我已经烧好了,开始滋醒你们了!


💗第一个:发博时间,这个没什么好说的了吧,就差几秒钟,排除掉他们是同卵双胞胎的可能性,剩下的还用说吗?就是一起约着发的;
还有就是9:33这个点,就是龙哥想不到bygg自己说过的土味情话也不会想不到,俩多细腻的白羊啊;相差的几秒,就是朱A龙在和dw什么的对刚,宠着小澜澜了。


💗第二个:发博内容,龙哥为了和bygg呼应,甚至转了之前的官博,强行再来一波。
金主爸爸【跪谢】是有助攻,但这蒸煮也是真的“上心”啊【再觉得只是敬业的,参照水溶C】


💗第三个,往大方向看,俩人get√到的辣么多同款,全是巧合那些dw都解释不下去吧;
那两起引流事件,这可是事实!

龙哥自己录过还捎上甜梨给bygg的缉妖法海传发宣传视频😒

镇魂的宣传期也过去仿佛一万年了,以上几点足以证明他们两是真心的好朋友,说宣传期密友的脸过来一下好吗?!
【兄弟们,牙医约吗?】


💔第四个,作为一个文笔渣的小透明,看见一堆产粮大大纷纷扔笔表示不干了,甜不过,这……


💘【最后的话】
我发誓,月初的时候我还是rpb的,很少磕rps,这一波之后,我是真躺坑底被锁死🔒就张嘴吃糖了。


💕最后的最后,白居不易,未来可期

评论(28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